開學第一天

最怕的揪是遲到阿 

幸好我有叫兩個傢伙打電話叫我起床

第一個是某人 第二個是表哥

>///<

第一通 是某人打的 

呵!一聽到某人的聲音!我揪清醒了 嘴角當然是馬上上揚 心裡很開心 

我還突然說的一聲 【 謝謝 】 某人竟然突然傻掉 呵呵!後來竟然跟我講 

【 妳早上突然跟我說  謝謝....沒聽過你說 】  我說 『阿撲習慣噢!?』 他竟然跟我說說 對!呵呵 ~

那是撲是代表我太沒有禮貌了啊!?  >︿< 我對某人說出謝謝的時候 也是千百個撲願意 

因為真的很怪 但是啊!還是說了出口  到最後他還是撲習慣 呵呵! 那以後揪撲講了啊!

第二通 是表哥打的

撲!我都已經清醒了才打!呵呵 撲過還是很謝他辣!

星期日要去彰化 ︿︿ 再去好好的謝他

起床後  東用用西用用 揪去學校了

哇靠!我們換班導阿!還是個40幾歲的怪女人

名子還叫 【 淑女 】 → = ︿ =

撲撲!無言了辣! 而且說話還有大陸腔

根本揪是個大陸妹 呵呵!沒想過後來兩年都要跟這個大陸妹混在一起

呵呵 悲哀啊!

剛上國二 一堆科目 >︿<

真撲知道以後的課要怎麼上

發現 壓力好大

從現在開始 揪要好好用功讀書

撲然到時候基測 我可能揪要掛了

真的好想好好的哭一場 >︿<

放學後 尿布跟他賊說要打球!我當然.......撲留下來啊!

到去晃 晃到7-11後陪阿均去牽車後揪抗到來載我的車車來了

回到家啊!當然第一是開電腦 

但是 某人總是撲在辣

所以繼續無聊

而且揪算某人在電腦前

撲是 用東西 用電腦 去吃東西 要出去 搞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重點揪是 【 撲屌我 】

到最後我揪會很氣很氣 『用東西!用東西!用東西揪飽了啊 ! >︿< 哼哼!撲理你了辣!』

呵呵 但是隔天揪忘了辣

開學後揪比較少機會能遇見某人

唉唉!!

想把我的快樂傳給你 請你也把你的愛傳給我   →突然想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