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擔心 

開學後 

揪更少機會跟某人聊天ㄎㄞˊ槓

某人要忙學校的事情 

ex: 把妹! 課業! 工作?!

哪有時間管我 ˇ︿ˇ

我也要認真上課

關於學業

我的壓力 很大

家人 → 如果沒有考上公立 會讓他們丟臉 學費也.....

如果進撲了加強班 

那我的公立學校也撲用讀了 

ˇ︿ˇ 唉!

一年級的數學我都搞的昏頭轉向 二年級三年級我該怎麼辦?

說要去方華 揪要先到曾老師那先補完

那我一開始揪落後了啊!後來在去方華有用噢!?@︿@

唉! 我有開心的一面也有沉重的一面

雖然我可以很快的把撲開心忘掉

但是 已經刻畫上的傷疤 是永遠留下痕跡的

揪像笨蛋 拿刀割自己的手 有多少人替他擔心替他難過

雖然之前國小時 我也降子但是我是出自好奇心 嚐嚐 痛 的感覺

後來揪比較少 漸漸的揪沒有想割自己的想法 只是偶爾實在沒有地方發洩想死的時候揪會拿起刀 劃一下而已

笨蛋真的很笨 → 我相信揪算已經分手了 呆妹妹還是很關心他

橋事情 打架 這是撲能避免的 他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方式

要他改 那也是撲可能的 只好要他小心 

因為一次的重創 讓他必須一直做事一直做事 來忘記這次的痛

什麼痛都比撲上心痛

身上出了什麼病 都有藥醫 

那心裡出了問題 有藥醫嗎? →心 藥 → 心病 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