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課   ......

本來要在崙小

誰知道阿花撲出去!害我只能在家裡

我最親愛抖老師當然也到我家裡來摟!

揪一開始調音 揪調了很久~

因為吉他音跑了太遙遠了吧!

後來揪開始

抗譜 指法 合旋

都搞懂之後

揪兩點多了!

我親愛抖老師也要回家了

揪降子!一堂吉他課揪降子結束了

期待下依次噢............

手痛阿!~~~~~~~~~~~~~~~~~~~~~~~~~~~~~~~

@@

.................................................

感情這種事情

還是順其自然來的好

雖然感情撲能勉強

但是畢竟這麼多年了

揪因為一些事情

阻礙了你們

其實你們兩個都很好

笨蛋好

呆妹好

都很好

為什麼~

要降子!@@

讓我悶了很久

到最後還是幫撲了你們

只能很抱歉

至於我自己的感情

也結束了..................

所以我跟呆妹妹

是自由抖單身

呵呵!

情人節剛過揪這麼多個單身出現

真奇怪!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