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到花蓮總是下雨天

今天異常的好

是個晴天

從早到晚無聊死了

到了晚上六七點的時候

要去剪頭毛

剪~~~~~~~~~~~~~10幾分鐘吧!

換了一個新髮型

我自己是還ok撲是說很討厭這個新髮型

但是

我覺得呆妹她們抗道會殺了我!

因為超怪

我揪相信設計師阿!

任由她們擺布

其實還ok辣!

後來到超市買了東西

到麵包店買了一條好吃抖吐司

本來說好要買雞蛋

但是咻一下~又到家了!

沒買到雞蛋!

後來揪想說要去星光大道

結果到了那邊

因為颱風的關係都沒有人@ @

後來想說去南濱公園

但是由於我的鞋子是白色的!

我並撲想用髒

後來提議到家樂福

呵呵!

到了家樂福小孩子揪大玩一番

因為颱風抖關係

還跳電@ @

害我嚇到 ~

雖然沒有大叫

但是真的很怕 ~

當時沒人保護我!@ @

需要人保護我辣!

到後來揪回家了@ @

地上的水

開車子過去都像是洗車一般

     爽    快

呵呵!

到家揪10點快11點了!

明天颱風天!!!!!!

無聊噢~@  @

打算星期一回中壢

呵呵!

期待星期三辣!

雖然情人節...........

撲知道到底有沒有人陪我一起過

但是

一樣可以過得很開心!

^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