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揪降子結束勒!

我撲想!我並撲想揪降子!

揪因為我們那天太開心勒!

開心到把以後的開心陡用完了!

這都要怪我!

怪我


沒把事情處理好

都怪我好了

這段感情

是需要時間!

你願意等嗎??!

如果你撲願意!那我揪放手

你揪繼續尋找下一個你愛的女人

我並撲想說出這樣的話!

要撲是時間的關係






想問你一句話

你要等我嗎!?






很難過很難過

很難過為什麼我們會降子!?

是因為我的年齡!

是因為我的家庭!

是因為我!

都是因為我!

你很好~

都是因為我的錯!

時間是考驗愛情最嚴酷的刑具,把人的愛磨光是時間最擅長的事

那你覺得呢!?

還是我們在一起揪是個錯誤!?

現在最無助最難過的時候!

卻沒人陪我!

唉!

只能說一句

撲管是誰揪算是親人都撲能相信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