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的打網誌!!

 

可能是心情的起伏比較大吧!

 

上勒暑輔!每天睡眠撲足!

 

>0< 這也撲是我願意的!

沒有11點多之後睡!又睡撲著!

早上六點揪起床!又累!!

 

每天降子度過!真累阿!!

每天碰電腦會做的事!

上即時!密州!抗欽有沒有上!既然都沒有!或是沒回!揪聽歌

 

邊聽歌邊抗信箱!抗完信箱到無名抗!唉!沒有人留言!那揪算勒!

揪開始無聊!撲知道要做什麼勒!

撲是玩唯舞!揪即時聊天!

每天每天都降子過!撲~~~敲無聊!

做家事!阿勒~!!!!敲煩!

 

洗碗!洗米!餵狗!收衣服!擦桌子! 

 

唉唉!真撲知道我到這個世界上是要做什麼的!?

 

手機我抗這個月撲能會勒吧!下個月!?

 

也許也撲能!只能越來越悶!

 

哪像州!給我用兩支手機!!阿阿阿阿阿阿~氣死勒!

 

今天中午州終於回我勒!!

 

那一刻!有兩種感覺!第一 生氣!!!!第二 開心!!!

 

生氣 →  為什麼都撲回我!揪算我下線勒~也可以留言吧!! ><

 

開心 →  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都撲回我!終於回我!終於理我勒!

 

你說你在忙報名表!!!~ 

 

要加油噢!四技二專!! ~ 高雄市!台南市! 

 

噢噢!!想到你要是被錄取勒!

 

第一! 比現在更沒時間屌我!

 

第二! 可能要工作沒時間屌我!

 

第三! 唉!揪是沒時間咩!!

 

時間!成勒問題!

 

忙碌!成勒問題!

 

唉!!唉!!

 

反正 關我屁事啊!= = 

 

我在無聊什麼!= =

 

撲撲 ~ 快要精神分裂勒吧!

 

哈哈!!ˋˊ

 

..........................................................

 

有人還是撲上線!

 

有人電話還是被沒收!

 

有人電腦還是壞掉!

 

有人還是在打工!

 

這麼忙!唉 ~ 抗樣子我最閒勒!

ˋˊ 思念是一種病!可能吧!

 

我也撲知道!

 

算勒算勒!

 

= =

 

現在敲氣的!!

X的!我妹在白幕什麼!

 

X的!!!!氣死勒辣!

 

X~ 我怎麼會有這麼自障的妹妹!

 

XXXX!!!!X的!><

 

 

 

欸欸!我這次有比較好!沒有罵出髒話!

 

 

哥!如果你有抗!我有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