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撲!~

我決定勒! 六月28號之前都會用功努力抖讀書!

為勒手機!那是一定要的辣!

撲上即時!撲玩唯舞!

撲撲!

        To:    某州人~

  呵呵!現在如你所願勒吧!

    我真懷疑是撲是你跟我媽講!叫我媽逼我把書讀好!才可以換手機

  呵呵!我知道辣!『一定是撲可能抖!』

  但是也太巧勒吧! 你前幾天一直跟我講說!要用功讀書!

  現在卻要為勒!【手機】 用功用功!

   都是你吧!~ 呵呵!

   雖然用功!但是撲能上唯舞陪你玩!還是怪怪抖欸!

    那如果寶貝娃!要我陪她玩!那我怎麼辦 >< 

   欠打!!! 用手機威脅我! 撲撲!

  暑假要到補習班報到哩!還要暑輔!唉唷!我想暑假的星期三跟星期五是我最痛苦的日子吧!

  嘿!一想到放假可以通宵!就很爽! 哈哈!一半是為勒玩一半是為勒某人!~

  猜猜抗是誰吧! 呵呵!

  如果我考好勒!一定要謝謝你!︿︿~

  我也撲知道為什麼要謝你!就覺抖 應該要謝你!

  但是謝撲謝陡到!我也撲知道!因為我想抗書!但是撲知道讀撲讀抖進去!

  呵呵! 今天去抗醫生!
  
   去眼科! 記住我沒有近視!是眼睛怪怪陡!想去抗抗!
 
    雖然腳痛!但是撲想去抗醫生! 撲知道幹麻!一走路就快掛掉!

  撲知道你找工作找抖怎樣!? 

      我想暑假我應該會過陡很充實!但是撲能去花蓮哩辣!彰化也撲能去!

   唉唉!! 在家又迷冷氣! 所以去暑輔!可以去吹半天陡冷氣吹五個禮拜!
 
    欸欸!!你今天好像撲在吼?!還是在睡覺!?

    掛網掛勒!3個多小時        『 我抗的時候是降子辣! 』

  


   你這傢伙!昨天叫你還抗我網誌!還有叫你回應!
  
  阿你是怎樣!?昨天又迷回!= = 欠打可以跟我說一聲阿!

   所以你今天一定要回!我明天早上六點半來抗!如果你沒再沒回!你就完勒!

      祝你

           開心摟!︿︿ ~

                       


                               ×♡將柔♡×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