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協校發生勒滿多事!

第一!洋蔥跟尿布打架!

第二!請勿挑戰公權力!

第三!林瑜捷男友事件!

第四!老虎牙子罐頭事件!

第五!黃義迷來!

第六!廚餘!撲撲!~

第七!最近班上出現許多 料抓ㄚ !!

第八!協長賊畢業哩!

.....................................

第一!化解!!!還是好朋友!那兩個人!呆呆的~

第二!那是糾察太敏感~明就撲是罵他!自己點點點!

第三!繼續進行!被盯勒吼!

第四!繼續進行!還是被盯~

第五!唉!醬子好!連放五天假!嘿嘿~!!

第六!吼唷!那明明就是ops的工作!現在大家輪!噁心噁心!><

第七!繼續進行!要是繼續當料抓阿!小心被乓!糙!

第八!嘿嘿嘿!讓我輕鬆很多!

.................................................

之前的禿禿妹事件!

林瑜捷!跟他合好!

但是搭象她們!當然撲會這麼容易合好!

明明就討厭!幹麻將子!呵呵!

現在!老虎牙子~

又被排擠!

唉!撲知道他要怎麼作才可以?!

有人說他很做做!!!

其實我也撲知道!

................................................

因為端午節!

連放4天假!嘿嘿!~

有一個人最爽!那就是黃義!

哪天撲生病偏偏挑星期五!

好樣的!給我連放5天假!

呵呵!~

4天耶!

真撲知道要做什麼!?

我家寶貝也都迷上!><

真是無聊!        

畢業!離我好遙遠!

恭喜那些畢業的協長賊!










要回應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