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Say!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冷冷的藉口 我如何能回頭 雨水還是淚水 終究是寂寞 留不住妳的我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 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灰燼般的記憶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

午夜醒來 又是一次無奈的等待 突然想開 要堅強起來 讓自己哭 就是不要再對你依賴 我不明白 你要的溫柔 你的眼神 卻騙不了我 這一段情 已變成你最大的束縛 眼淚在笑 我知道 血還在流 我忘掉 舊的傷難免揮不去 也遮不住 但我卻還堅持 執著的人 別醒來 才能相信 愛還存在 該來就讓它來 該去就讓它去 沒有絕對 
我站在回憶的邊緣 轉身凝望著從前 好多停格的畫面 都是妳微笑的臉 在愛與不愛的中間 想起妳在背叛之後 依然美麗的容顏 妳說過的謊言 包裝著動人的甜 愛上妳 是種無可救藥的危險 在世界最冷那一天 妳用指尖 在我手心 寫下抱歉 在風中 撕裂我千遍 在世界最冷那一天 我的思念 在冰天雪地漫延 我愛妳 在活著的 每一天 每一年 就算妳的誓言只是場表演 我也心甘情願讓妳騙 只為等待萬分之一的永遠 

沿途乘著風 越走越沉默 還是帶不走你的不懂 你的淚悄悄滴在胸口 到底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你總閉著眼 頻頻搖頭 也許我早就應該放手 莫非是我 傷了感情傷了你 是我糊塗了自己 給了自由萬般的柔情 卻又不敢太靠近 莫非是我 傷了感情傷了你 是我太放縱自己 一顆心像浮萍一樣的無依 卻有一直等待靠近 就算是無情 也不能當做是個謎 再怎麼去逃避 黑夜終究會天明

秋天少不了落葉 小船少不了流水 愛情少不了音樂 傷心少不了眼淚 一天少不了深夜 感情少不了了解 而你少不了人陪 而我少不了心碎 以為你有了我 至少安慰不缺 至少孤單不會 至少心不再狂野 以為我有了你 至少真情不缺 至少空虛不會 至少心不再想飛 欠缺是女人 少有的感覺 當愛情一切都還那麼美 只是你每回得到了慰藉 就想去另一個世界陶醉 

無奈的天空 無情的笑容 冷冷的臉孔 看著我 我站在風中 全身在顫抖 無力再承受 妳給的無奈無情的冷落 我想要給妳的愛妳的 心裡的情和永不褪色的回憶 妳卻把我的愛我的心我的情 當作是妳的玩具 我想要抱著妳看著妳吻著妳 陪著妳從此都不再分離 

如果夢醒了看不到妳 只能安慰自己妳去散散心 本來以為累了想休息 後來怎麼決定了放棄 如果分手變成了話題 我該假裝不聽轉移妳的心 原來心累了夢已燒盡 我還緊緊抱緊 等待一個奇蹟的降臨 喔.....求妳求妳求妳救救我 失控的淚快將我淹沒 我怎麼能放手 投靠無情的寂寞 我寧願成為妳的死囚 喔....求妳求妳求妳救救我 改寫即將宣判的結果 我已別無所求 只求殘酷放了我 將我的愛從漩渦解脫 再牽著妳的手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 你對我說 永遠的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 隨浮雲掠過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的一切 

車子停在你 視線看得到的窗外 車上的煙一直燃燒著 燒成我的等待 發現你的謊話在起霧的玻璃上 提醒自己見到你的面 該怎麼講 裝作不認識 欺騙了當初我也是 眼裡的淚無法停止 心也不知碎了幾次 就讓我一個人收拾剩下的責任 誰叫我眷戀在你 寵壞的青春 當初的誠實能不能為現在 解釋 造成的傷害是曾付出的 愛 我可以釋懷 也能夠明白 這段感情沒有應不應該 所有的誠實到今天都已經 變質 所有的你不說什麼都已經 太遲 我可以不吃 也可以不睡 只為了證明這段誠實的愛 誠實的傷害 

什麼理由 愛會缺貨 獨漏了我 再溫柔沒有看頭 名字就是妖獸 愛情永遠公休 失戀我是熟手 從不搶手 沒人接手 真心誰來驗收 我不過腹肌多層油 比他矮一個頭 該有我都有 為何我沒有人下手 莫非年久失修 門面要大搶救 內在美帥哥 為什麼沒人說愛我 我也要變靚仔 愛情不用訂位 萬人迷的滋味 約我也要排隊 我也要變靚仔 自尊全部贖回 沒人問你哪位 對手自動告退

不必說 我會懂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安慰沒有用 但你想哭的時候 至少有我 肩膀隨你借用 別難過 我都懂 太認真往往傷最重 不需要理由 誰都要多點溫柔 你還有我 永遠在你左右 你並不是一個人 別疑問 我會心疼 心疼你總是為情所困 緣份又答非所問 你並不是一個人 是我們 我會心疼 心疼你對別人太單純 現實卻總是殘忍 不懂所有美的預言 悲哀我分擔一點 讓你好一點

*想把妳緊緊擁抱  我這樣就好 不再讓妳逃跑 妳又怎麼捨得放我一個 水深火熱 想與你再見一面  我輕聲的問 妳在天上好嗎 你那美麗容顏最後一程 閉上雙眼 今晚 你又來到了夢裡的感覺 依舊 我還能為妳做些什麼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我Say!

攜手來到了這裡 我發現緣分定義 世界是個大人群 那麼巧我偏遇到你 快樂是一個獎勵 獎賞我們多努力 不看其他的戀情 我只要我們在一起 你厚厚肩膀是最美的禮物 起風時讓我依偎的大樹 從此有你牽著我 就不可能迷路 走向一棟叫未來的小屋 眼前的幸福 這一刻最清楚 我用心跳倒數 靠近永恆的追逐 手握著地圖 踏上浪漫征途 兩顆真心的歸屬 來自無名指的幸福 

和你來到了這裡 回頭看我們足跡 有誰一生能平息 那麼巧我偏愛了你 時間是一個獎勵 又多一天的運氣 體驗一路的風情 謝謝你和我在一起 你厚厚的手是最美的禮物 暖和了怕冷的我的溫度 從此有你牽著我 就不可能迷路 走向一棟叫未來的小屋 眼前的幸福 這一刻最清楚 我用心跳倒數 靠近永恆的追逐 手握著地圖 踏上浪漫征途 兩顆真心的歸屬 來自無名指的幸福 

我用心跳倒數 靠近永恆的追逐 手握著地圖 踏上浪漫征途 兩顆真心的歸屬 來自無名指的幸福 

把 回憶輕輕埋藏 讓 時間學會體諒 水遠不變的話 你就更愛我嗎 我也想 真的想 像 別人生活一樣 誰 離開都沒影響 我錯在太堅強 不怪任何人啊 心裡話 不習慣對誰講 我依然渴望 還有心動的力量 再一次奮不顧身的話別笑我太傻 我不再渴望 會擁有地久天長 只想早餐有個人共享 我不再渴望 幸福可以多漫長 只想握住他厚實 手掌 

.......................................................................................................................................................................................

寶貝!

雖然等待!是很痛苦的!~

撲過為勒你!我願意!

寶貝!我愛你︿︿~

我好幸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