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笨哥哥傳勒張迷穿衣服的照片給我!

叫我跟我朋友講說是我前男朋友!

呵呵!

我當然就聽話的用上去勒!

狀態還打說!這是我前男友!帥嘛!?哈哈哈!

後來我發現寶貝有上線!

哇勒!整個嚇到!

我還密寶貝!問寶貝有沒有抗到狀態!

他說有!>0<

『哇勒!心情這麼平淡!好像很撲在意!哈!當然撲在意!因為那是寶貝的朋友><』


唉唷 !~

我誤會勒寶貝ˇ~

一開始!

我以為是寶貝~

就密寶貝

沒想到他愛理撲理的!

連下線都迷跟我講!

我就很

       生氣!

迷想到!

寶貝突然密我!

問我抖狀態是怎麼勒!

我就跟他講阿~><

寶貝說是他朋友玩抖!

我當然相信摟!

寶貝!

每次上線都會密我!

我就覺抖今天很奇怪

寶貝怎麼迷密我!

呵呵!︿︿

寶貝!

我以後撲會加你討厭的人勒!

以後撲敢勒!~

>0<

寶貝!

今天我敲想你抖!

寶貝有迷有想我!~?

呵呵!~

雖然今天只跟寶貝聊一下下!

但是我就覺抖很幸福勒!

寶貝手機一回來!

要打電話給我唷~

因為我想跟呆妹一樣!

『笨蛋每次都會傳訊給他 而且是每天!笨蛋還迷睡覺前都會打電話給呆妹!都會陪呆妹!逗呆妹開心!敲幸福抖︿︿』

好羨幕唷~>///<

呆妹妹好幸福!都遇到這麼好的男孫!

︿︿~

我相信!我家寶貝也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