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健體課 ! 沒練直笛抖到圖書館
         
      有練抖在教室繼續練

   我當然是那個去圖書館抖!

雖然我喜歡 吹 『 直笛 』

 呵呵 ~

我迷參加

下午抖音樂課 ! 
快上課前

班長又確定勒依次人數!但是少一的!

唉!被拖進去勒><

上課勒

X的!真的很撲X ><

老師一開始就在那邊唸唸唸!

還被叫起來吹辣!

丟臉死勒!

阿 ~ 整個很 悶

但是我怕這次的表演被我搞砸 要練指法又要被譜短短的幾天怎麼可能可以!

所以一下課就跟班長說要退!

幸好可以退!

撲然就要難過死勒!

屁緯也要退!

看他臉這麼臭!撲退我撲知道就要被掃幾次颱風尾!

幸好他也退勒
..............................................................................................................................................................................................

今天傳訊給寶貝

寶貝說會上線><

人勒人勒!快上線><

打勒一通電話給我 = =

唉!

寶貝欸!

我還在上課內!

怎麼接電話><

去去!又失去勒一次機會!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