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放鞋後!偷偷看勒寶貝翎的豬包!

嘿嘿!被我發現哩!

有鞋長寫信給我們家寶貝翎耶!

其實我看過那個鞋長!也撲是說多撲優辣!

還撲錯唷!寶貝的幸福要來哩!

要擔心的事

是班導辣!如果被班導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撲要太大意唷!

............................................................................................

老虎牙子!

可能會覺得委屈!明明只是倒個垃圾!

卻要給老師發脾氣!

如果你今天跟周婆婆去!

就撲會被老師罵辣!

我知道要撲是周婆婆撲去!

你才撲會跟阿霞去辣!

《猜測辣!》

今天有點撲爽!

尤其是英文課!

就是有幾個白目>0<

那東西明明就我要抖!

你們還搶!

是怎樣!

吼 ~

撲爽辣!

隨便!反正!我也撲稀罕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