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t!

高興的是代導是国文老師!

擔心的是我的成績!

只剩下幾天而已!

我還在混!

去去 ~ 

我也撲想阿!!

同學之間的友情

good!就只有幾個例外!

但!我撲是因為他討厭我所以我討厭他!

而是!我是發自內心的先討厭他!

呆妹說:

   她討厭一個人就會一直討厭下去! 

呵呵!!我也有點認為!

但是有人為勒我們改變

我們當然要敞開心胸!

努力的去接受別人!

接受別人可以是好事!

也可能只是虛偽的去偽裝!

老虎牙子!我對你是認真的!!

只有對幾個人是虛偽的!

ex :

禿禿妹!op!013!小偷!流浪漢!

哈哈!!想想是誰吧!!

等待你們抖回應!!

than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