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死唷!!

心裡揪是想死想死想死辣!!

想死抖念頭ㄆ只這一次勒~

好幾次好幾次抖想要死掉

為啥米會降子??好想死

ㄆ管是親情友情或是愛情!!

抖好煩!!煩啥米?!

吼吼吼吼吼!!!!!

北鼻!!我該怎麼辦??

吼~~~~~~~~~~~~~~~~~~~~~~~~~~~



死可以擺脫一切痛苦

死可以擺脫一切謠言

死可以擺脫一切愛情

死可以擺脫一切親情

死可以擺脫一切友情

死可以ㄆ顧一切抖把苦全部踢棄

死可以ㄆ顧一切抖把甜全部捨棄

死可以ㄆ顧一切抖把恨全部丟棄

死可以ㄆ顧一切抖把愛全部拋棄

我抖死抖沒人會難過

我抖死抖沒人會傷心

我抖死抖沒人會關心

我抖死抖沒人會哭泣

我抖死抖沒人會故問

我想死抖原因太多哩!!

哭可以拋開一切嗎?
笑可以拋開一切嗎?
傷可以拋開一切嗎?
可以拋開一切抖方法揪只有一種
那揪是
   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